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UESS手镯腕表 感触光之魅影

GUESS手镯腕表 感触光之魅影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1编辑:vdo
分享:

伴随2008年春天的脚步,GUESS Watches把腕表时尚带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一系列女式手镯腕表流光溢彩,掩饰不住精良的制表工艺和一流的设计风格。这个备受关注的腕表系列呈现出大型号手镯的外观,将时计作品真正转化为时尚的宠儿。金、银色的设计使腕表更显华贵和庄重,并选用时尚透明的树脂表带从而透出悠然自得的闲情雅趣。这些无与伦比的手镯腕表亦以璀璨的Swarovski水晶做点缀,并在表盘和表带上添加了G字标识,使得腕表的设计更为抢眼,更为一鸣惊人,强化了GUESS的品牌魅力。

G2G

G2G以大胆而别致的设计,从诸多腕表作品中脱颖而出。宽大厚实的表带着实让人一惊,精致的构造 、精确的走时和实用的功能仍然体现出GUESS Watches的传统。腕表采用了大小可调节的手镯式时新设计,表壳呈方形,表圈上镶嵌着Swarovski幻彩水晶。本款表分金、银两种外饰,表盘也有银质、金质或黑色珐琅质之别,因而型号也有多种,自然可以帮助时尚一族焕发更多光彩。

G-PERF

G-Perf雅致而端庄,采用了大小可调节的手镯式精巧设计,有金银两色的设计,表壳呈方形,环表圈镶有熠熠生辉的Swarovski水晶。表盘有金质、银质和黑色珐琅质三种,可以为这一款式增加绚烂色彩,给予时尚名流更多的佩戴选择。这一GUESS Watches推出的新款为当代女士提供了经典的设计风格。

TIMELESS G

Timeless G旨在展现悠然和奢华。独特的设计风格,黑色、白色或透明的树脂表带,方形的表壳,赏心悦目的表盘,有金银两色的设计,都令这款腕表时尚、经典而又耐人寻味,多种型号足以满足日常佩戴所需。GUESS Watches推出的Timeless G是一款真正的现代经典之作。

CRYSTAL BOND

绚丽、时尚而又韵味十足的设计,正是您的期待。GUESS Watches全新推出的Crystal Bond给予您的除了这些,还有更多。这款腕表的表带极为时尚而精巧,G标识散落于表带之上,镶嵌了水晶的表圈尤为绚丽。Crystal Bond有金银两色的设计,表带大小可以调节,表盘色彩赏心悦目,为这一妩媚的季节增添最夺目的光彩。

GUESS Watches好似一个宝盒,映入眼帘的是时尚和优雅,是炫目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还有多种精心装配的珍贵材质。GUESS Watches最新女式手镯腕表系列俨然已是今春夏最流行的风尚之一。

Sequel AG

Sequel AG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在英国和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瓦克设立了分支公司。Sequel AG是GUESS Watches和Gc Watches全球代理商。Sequel AG与Gc Watches签署了为期15年的许可协议,获得了该品牌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和珠宝的国际分销许可。Sequel AG最近加入了瑞士钟表协会。Sequel AG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通过60个分销商和20,000个零售点,设计、生产、推广和分销GUESS Watches和Gc Watches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