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游客试戴手镯摔碎吓晕 标价30万!

游客试戴手镯摔碎吓晕 标价30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28 19: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喜欢去瑞丽旅行的人一定都知道瑞丽景区的玉是最闻名的吧?都说黄金有价玉无价,对喜欢玉器的人来说,不仅是饰品,更是一种值得收藏的工艺品!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游客在瑞丽景区试戴手镯摔碎吓晕的相关新闻,背摔碎的玉镯标价30万!

今日网上一段视频热传,云南省瑞丽市一女游客在姐告区玉城看手镯,不小心把一支30万的手镯掉地上摔碎,当场晕倒。

6月2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在瑞丽市姐告玉城从事玉器买卖的商家,对方表示确有此事,“这事在圈内都传开了,事发地正好在我的店对面,但当时我没有在现场。目前商家本人也很郁闷,他在这里开店10多年了。”对方透露,标价30万的玉镯在当地并不算贵,“黄金有价玉无价,在当地只能算是中档,几百万、上千万的玉器都有,只是几百万的都在贵宾室,不会这样摆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