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上珐琅表:价值连城的奢华珍宝

爱上珐琅表:价值连城的奢华珍宝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7编辑:vdo
分享:

梵克雅宝四季腕表系列

Jardin àla franaise款式

Jardin italien de la renaissance款式

人们必须承认艺术是相通的,而美丽是存在共性的。当15世纪一位佚名作者创作出令世人着迷的《寻爱绮梦》时,他肯定想不到600年后的今天,一个珠宝品牌梵克雅宝会被书中描述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古希腊和罗马美学所吸引,并与腕表结合创造出Les Jardins 四季腕表系列。这一系列腕表以书中主人公普力菲罗游览的精巧花园为灵感,打造出令人折服的花园表盘。其中Jardin de la Renaissance Italienne腕表的表盘是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花园,描述地中海四季变化,充满了迷离的意象;而Jardin à la Franaise腕表则是法国风格,以亭台流水为主,可谓巧夺天工;Jardin Romantique anglai这款英式浪漫花园腕表则尽显对简约美的推崇;Jardin d’Extrême Orient为东方花园腕表,设置了塔楼和层叠的草木,以禅意取胜。四款腕表选择用时间来记录美学,四种风情流转更迭在表盘之间,让人不得不折服。

百达翡丽世界时间系列 Ref. 5131

百达翡丽世界时间(World Time)腕表

“世界时区表之父” Louis Cottier先生在20世纪30年代发明世界时区表,令所有腕表热爱者都兴奋不已。虽然1966年Louis Cottier驾鹤西去,令世界时表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但是在今天幸运的是我们依然能够从百达翡丽获得世界时腕表。这款5131腕表优化了Louis Cottier大师的设计,让包括城市圆盘和24 小时刻度环在内的世界时间装置和腕表的运转体系完全分离。这样人们不仅可以只需轻按一下按钮就调换城市时区,而且丝毫不会影响到机芯的精确性和分针的运行。加上运用经典的掐丝珐琅技术,将风格独特的彩色世界地图嵌在表盘之上,既是美丽的艺术,同时又与这款腕表世界时区的功能相契合,可谓相得益彰,也由此吸引了众多鉴赏家的青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