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吴三桂绝世珍宝惊艳亮相 估价上亿元 展览将持续一年

吴三桂绝世珍宝惊艳亮相 估价上亿元 展览将持续一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14:31编辑:hanmeimei
分享:

就在前两日,昆明煤机厂金梦博藏馆举行了“吴三桂龙凤金杯回流展”,吴三桂绝世珍宝惊艳亮相 估价上亿元,翡翠金盏对杯、“平西王府”款龙凤金杯和吴三桂铜像三件主要展品被收藏得很好,据悉,这次展览将持续一年,参观票价35元/人。

吴三桂绝世珍宝惊艳亮相 估价上亿元

2月8日上午,“吴三桂龙凤金杯回流展”在昆明煤机厂金梦博藏馆举行。除了翡翠金盏对杯、“平西王府”款龙凤金杯和吴三桂铜像三件主要展品外,上千件由馆长康渝春私人收藏的古董珍品同时展出,让昆明市民有机会和历史文化近距离接触。据了解,展览预计持续一年,参观票价35元/人。

吴三桂绝世珍宝惊艳亮相 估价上亿元

明末清初,翡翠金盏对杯由一块大理地区发现的奇特翡翠料主料制作而成,因不属于常规翡翠,这块翡翠料被称为虎皮料,被段家拥有,市面上出现的只是耳片等小件,才显得这对金盏极其珍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