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王道称霸 大型方钻珠宝腕表

王道称霸 大型方钻珠宝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8编辑:vdo
分享:
珠宝永远是高级钟表的伙伴,通过珠宝师的双手为时间赋予了更加弥足珍贵的内涵。无论是代表纯洁的钻石,还是各种稀有的宝石,都为腕表的外观添加了一层奢华的面纱。2008年的高级钟表不仅紧密地与珠宝世界融合,而且呈现出大型方钻作为主导的趋势,另外,复杂功能腕表的珠宝化也是潮流。 

卡地亚Santos Triple 100系列腕表

与航空运动具有悠久历史渊源的卡地亚(Cartier)Santos系列,在今年不仅以大尺寸的方形表壳作为闪耀珠宝的载体,而且将表盘的设计以动态的形式表现出不同的景象,首先是条状栅格状表盘,接着是镶满钻石的表盘,最后则出现老虎的图案。

香奈儿J 12 Haute Joaillerie系列腕表

为了庆祝位于法国芳登广场(Place Vendme)专卖店的开幕,这款奢华的珠宝表体现了香奈儿(Chanel)在高级珠宝方面的创作功力,总重43克拉的713颗钻石以特殊的镶嵌工艺,与腕表合二为一。该款白金腕表限量12只。

宝格丽Via Dei Condotti系列腕表

Via Dei Condotti不仅是宝格丽(Bvlgari)总店的所在地,也是这个品牌历史的一部分,所以此表必然将传达出精湛的珠宝工艺与意大利的经典设计。高贵璀璨的钻石和珍贵宝石打造出一款顶级珠宝腕表,充满了高贵且摩登的韵味。

万宝龙侧影女装优雅钻石腕表

万宝龙(Montblanc)每年推出的侧影女装优雅腕表系列都值得人们期待,今年推出的侧影女装优雅钻石腕表更是散发出万宝龙的独特韵味,标志万宝龙迈向高级制表发展的新里程。新款侧影钻石腕表以万宝龙的重要标志——六角白星为灵感。在珍珠贝母表盘上由一颗切割为六角白星形的钻石为中心点,向外扩散出波浪般的星形图案钻石环,延至18K白金表壳及表带,让人不禁佩服品牌的巧思和工匠们的精湛技术,同时感叹腕表的华贵和独特。

侧影女装优雅钻石腕表中的每颗钻石均由专家精挑细选,其质量、色泽、切割及体积都要统一,要挑选整批质素一致的钻石,需要花费不少心血。尤其中央那颗0.1088克拉以专利43面切割的星形钻石,是厂方结合精密计算及顶尖宝石工匠经验而成的珍品,呈现最完美的六角星形外观,光华闪烁,是万宝龙星形标志最华丽的化身。另外,由482颗重达1.824克拉顶级威塞尔顿钻石镶嵌成的波浪环也不可忽视,效果既有心思又悦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