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腕表:与时间深情对话

卡地亚腕表:与时间深情对话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41编辑:vdo
分享:

梁朝伟

梁朝伟

梁朝伟

喜欢欣赏俊美男人的细节,也许是因为一直以来对美感的执着,面对不够耐看、太过斑斓花俏的器物,就一律不想看不想用。而经得起微细分析的魅力男人,其实也如同一款经得起解剖的精致手表,无刃无刀的打开,可以坦然的摆到面前,无论是视觉、听觉和触觉上,由里而外的每一个环节,无一不是完美经典的精粹反应和情感最灵敏的细胞。一如多年偶像梁朝伟先生所形容:一个男人的魅力,体现于内与外的阳刚和睿智才情,更不可或缺的,是一种不断寻求超越与突破的生活姿态。

这种对于男性睿智、阳刚、勇于突破的极致魅力的共同理解也让梁朝伟与卡地亚再一次精诚协作。前者睿智的处世哲学,阳刚的男士风范与勇于突破的人生态度在其演艺事业、情感世界和日常生活中尽显,将成熟的男性魅力完美绽现。而后者的卡历博腕表(Calibre de Cartier)则以潜心研制的机芯寓意男士之睿智,以充满力量的外观彰显男士之阳刚,以锐意开拓的豪情高歌男士之勇于突破,将男士魅力之精粹集结一身。从梁朝伟与卡历博的故事,足可窥见所有魅力男士与卡历博的不解情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