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情人节精选 宇舶表首款机械女表

情人节精选 宇舶表首款机械女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46编辑:小派
分享:

与时俱进的宇舶表以HUB1110机械式自动机芯精心打造了38毫米全系列腕表。表壳有18K玫瑰金、精钢的材质的多样选择,配以陶瓷或全珠宝表圈,搭衬黑色、白色或咖啡色表盘,结合天然橡胶或短吻鳄鱼皮腕带,或者精钢、玫瑰金材质表链:融合多种材质于一体。表盘上精心刻有“Automatic”字样,嵌花刻度, 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视窗。还有什么细节能让你腕上的“她”更显别致呢?

Big Bang 38mm玫瑰金机械腕表

技术参数

型号 365

表壳 Big Bang 腕表—直径38mm,镶嵌320颗钻石(总重1.69克拉)

表圈 18K玫瑰金、陶瓷或精钢,6颗H形钛制螺钉(沉头,打磨、模具成形)镶嵌126颗钻石(总重0.87克拉)

表镜 经过内外防反光处理的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耳 合成树脂

表侧 合成树脂

底盖 18K玫瑰金或精钢

表冠 18K玫瑰金或精钢,天然橡胶插片

防水深度 100米或10个大气压

表盘 白色、黑色或咖啡色表盘,嵌花刻度

指针 铑元素指针, 钻石抛光,荧光涂层

机芯 HUB1110机械自动上弦

表带 天然橡胶,或短吻鳄鱼皮腕带,或18K玫瑰金,或精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