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奥巴马的豪雅 Series 1500 Two Tone Diver's 腕表

奥巴马的豪雅 Series 1500 Two Tone Diver's 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9 15:33编辑:vdo
分享:

美国总统奥巴马佩戴豪雅腕表

豪雅 Series 1500 Two Tone Diver's 腕表

奥巴马一直对豪雅 Series 1500 Two Tone Diver's 腕表情有独钟。特别是当奥巴马在竞选过程中随意地卷起衬衫袖子露出腕上的豪雅表,这一形象让我们可以对他的个性看出些端倪: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潜水腕表,昭示着佩戴者具备冒险精神,是个实干家。

很少有政坛领袖像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样在时尚界也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尽管这位声称只有5套西装4双鞋的新偶像自己对此也有些不解。不仅裤子穿了大概10年,一块上世纪90年代早期添置的豪雅 Serie 1500 Two-Tone Diver腕表也陪他度过了15年上下的时光,一路见证这个经典的美国梦如何一步步成为现实。在一些人士看来,白宫的新主人着装风格要比其前任更富活力,因此,他带的腕表比其前任佩戴的timex(廉价电子表)更为奢华些也就不足为奇。

豪雅以开拓者的地位为傲,在创造历史瞬间的同时,更邀得众多好莱坞巨星以及体坛名将为品牌代言,其中包括好莱坞超级明星莱昂那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全球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Tiger Woods)、WTA网球冠军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2008年F1世界冠军、沃达丰-迈凯轮车队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然而奥巴马比他们更早钟爱豪雅。

瑞士市场总监Sebatien Rytz表示,尽管豪雅完全“非政治化”,但奥巴马同豪雅认同相同的价值观,即前卫先锋、决心与竞争精神这一事实仍令我们自豪。

可见,男人的优雅品味与气质并不一定是通过重金追逐时尚潮流来烘托和表现的,就像他“不需要炫耀肌肉,也能让别人感受到其力量”。历经沧桑沉淀下来的冷静头脑、睿智思想以及果敢的决断力才是令人倾倒的魅力源泉。这也是豪雅所一直推崇和秉承的不断追求创新、卓越、表现和声望,不断攀登更高的目标。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豪雅的形象大使们用他们卓越的表现,诠释着豪雅独有的品质——“尊贵非凡,成就卓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