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雅典表总裁 Rolf W. Schnyder 先生病逝

雅典表总裁 Rolf W. Schnyder 先生病逝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9 15:33编辑:vdo
分享:

瑞士制表商Ulysse Nardin(雅典表)的总裁Rolf W. Schnyder先生, 2011年4月14日在瑞士病逝。

“Rolf W. Schnyder的去世,不仅是Ulysse Nardin(雅典表)品牌的损失,也是整个钟表界的损失。对他的突然离世我们深感悲痛, 在次,我们谨向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表示我们最诚挚的慰问,” Ulysse Nardin(雅典表)的新闻发言人和媒体客户经理Susanne Hurni说到。由于继任计划已经出台,管理层现任成员可以保持持续不中断企业的运营管理,并将继承Rolf W. Schnyder的精神。

Rolf W. Schnyder在1983年收购家族企业Ulysse Nardin(雅典表)厂,自那时起他就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掌舵这家具有传统财富的制造商。在他的领导下,凭借许多像第一款天文腕表这样的创新之作,把Ulysse Nardin(雅典表)再次上升到了机械制表业的至高地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