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情感骗术套路揭秘 网友:看偶像剧看多了吧

情感骗术套路揭秘 网友:看偶像剧看多了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9 08:42编辑:mixiumixiu
分享:

待嫁女性恨嫁女性真的很多,这也就算了,但是她们很容易相信网络男友啊。其实这些都是情感骗术的套路,新闻也有那么多还是多一个心眼吧。网友表示:看来都是偶像剧惹的祸啊。

情感骗术套路揭秘

都市兵王、霸道总裁、小鲜肉……当他们通过网络,以真命天子的面孔出现时,不少“待嫁”的女性尚无法拨开网络迷雾,将对方的真实面孔看清楚,这个不要紧,因为“法官走过的最长的路,是诈骗犯的套路”。

通过对北京市三中院及西城、海淀、朝阳、房山法院法官的采访和对此类案例的梳理发现,不少在婚恋网站上以社会精 英青年才俊出现的男性,实则是另有所图的已婚男,或者是前科累累的行骗惯犯……而他们的行骗招数,也并非“攻无不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