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杨紫琼打造 Richard Mille RM 019陀飞轮钟表系列

杨紫琼打造 Richard Mille RM 019陀飞轮钟表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9 15:36编辑:vdo
分享:

Richard Mille很高兴的宣布与知名女星Michelle Yeoh杨紫琼之间的合作。经由Jean Todt的引荐,国际著名影星与Richard Mille踏上了携手之旅,而且,他们很快就在对钟表的满腔热忱方面相谈甚欢。

她的倾心投入使人印象深刻,自身优雅的艺术美感,并具有对女士所需的直觉以及对奢华品与生俱来的感知,Richard Mille提议Michelle Yeoh杨紫琼致力于RM女士系列,随后再向珠宝发展。

Michelle Yeoh杨紫琼欣然接受了Richard Mille给她的挑战,同时Richard Mille也将给她在首件作品上自由发挥创作才能的机会:RM 019陀飞轮钟表系列。

当被首次推出时,这款男女通用型手表工艺超凡且极具美妙诗意,因此大受欢迎。然而,此次杨紫琼却选中重新定义这款非凡男女通用手表系列的其中一款专为名媛佳丽打造。

由杨紫琼倾情打造的RM019女士腕表将于2010年上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