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日历名贵表 宝珀上演奢华一幕!

日历名贵表 宝珀上演奢华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3 23:09编辑:小派
分享:

日历名贵表 宝珀上演奢华一幕!完整的日历月相复杂设计,引导并激发了整个机械表制表业复兴的机芯,使得以往那些代表制表技艺随着它的诞生而黯然褪去。精巧的日期显示和月份的离散窗口的结合、细致的日期指针、表盘外围排列的日期标识以及月亮上带笑脸的月相窗口。

八天长动力全历月相表

L-Evolution系列八天长动力全历月相表

虽然未来难以预测,但BLANCPAIN宝珀的制表大师依然成功地将Calibre 66R9 这个深谙时间规律的自动上链机芯浓缩于充满现代感的月相表壳内,并配以立体的表盘及富有冲击力的视觉组合, 令这款月相腕表跳出世俗之框。与6点钟位置的月相显示一道,依循同一时间轨迹,上演着人类文明上一秒历史的回响,下一秒待化的永恒。

Cal.66R9自动上链机芯

8天长动力储存

防水100米

18K玫瑰金表壳,全新3D表盘

鳄鱼皮表带

表径:43.5 M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