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何种表搭配你的风情万种

何种表搭配你的风情万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09:38编辑:小派
分享:

女人多变而且风情万种,世上没有一个女人不爱璀璨的珠宝,艳丽的礼服,靓丽的华服,更不会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拒绝高贵典雅知性美丽的腕表的诱惑。设计师们也是偏心的,再设计女式腕表是,在表盘、表形上都是突出巧思,设计精妙,艺术品位独特,让女性的手腕就如同女性散发出的魅力一样风情万种。下面看看哪种表最搭配你的风情万种。


 

摩凡陀Movado迷你月熊系列腕表

适合内敛低调的你

如果你是低调的职业女性,那么你也许会钟情于没有任何LOGO的腕表。摩凡陀(MOVADO)传奇的表盘至今仍被认为是现代主义设计的典范,表盘上看不到任何数字,单一圆点位于12时位置,象征正午的太阳,这一钟表史上前所未有的纯净设计,使之于1960年被选为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典藏品,成为史上获此殊荣的第一个表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