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西欧的多彩奢华时尚腕表 吴佩慈尽情演绎

卡西欧的多彩奢华时尚腕表 吴佩慈尽情演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4 10:47编辑:小派
分享:

由超级女星吴佩慈演绎的奢华明腕表,给你奢华的感受,同时演绎着时尚的多彩绚烂,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观亮相。珠宝与腕表的结合更能演绎出女星吴佩慈典雅高贵、知性时尚,尽显经典迷人,惊艳四座。下面我们一度她的是时尚奢华风采。

卡纳腕表代表作品——“幸符”

 

据记者了解,吴佩慈所佩戴的五款卡纳腕表分别为代表作“幸符”及四款时尚商务腕表。吴佩慈坦言非常喜欢幸符腕表的华贵设计,并在拍摄中完美诠释出“幸符”迷人的浪漫风采。

 

作为卡纳代表作品的“幸符”腕表,铺满18K黄金的壳体如同水波荡漾的阵阵涟漪,表壳上数量多达413颗的红色托帕石、白色托帕石环扣交叠,皆通过顶级工艺精确切割及打磨,并经由技艺卓越超凡的珠宝师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手工密镶而成,纯净剔透、璀璨闪烁。搭配11颗克拉级的宝石,冰蓝色、苹果绿、橙色的托帕石,浅绿色的橄榄石,玫瑰色的石榴石和黄、紫水晶,都蕴藏着天地灵气,掩映着幸运心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光芒。表体巧妙暗藏一颗瑞士超小超薄的石英机芯,贴腕设计令佩戴十分舒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