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顶级尊贵名腕表 品鉴时尚奢华

巴塞尔顶级尊贵名腕表 品鉴时尚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0 08:35编辑:小派
分享:

腕表越来越趋向于华丽的奢华,更多的是象征着一个人的身份地位以及高贵优雅气质,根据人们的消费心理,产家也开始想尽法子来满足人们的需求,这也就是为什么手表得到大家共同认可的原因之一。名表的奢华尊贵已经到了顶级,手表的可收藏性自然也越来越高,巴塞尔,演绎时尚顶级奢华给尊贵!

在2011巴塞尔表展Basleworld上,百达翡丽展出了6款全新的复杂功能腕表。而Ref.5208P腕表无疑是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款。集三问、单枚按钮计时、视窗式瞬跳万年历和月相显示于一身,是百达翡丽第一款具有计时功能的三重复杂功能腕表。新款Ref.5208P腕表在百达翡丽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天文陀飞轮腕表(Sky Moon Tourbillon)。百达翡丽更首次在其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采用Silinvar 制成的Pulsomax 擒纵装置和Spiromax 摆轮游丝,这些由Silinvar 制成的新型部件具有多项专利功能特性,为该款大师杰作提供精确、可靠的动力支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