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奢华派对 名流腕表明星演绎绮丽典雅

奢华派对 名流腕表明星演绎绮丽典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6 09:10编辑:小派
分享:

在名流派对上,所有的奢华绮丽都无法掩盖你随光影婆娑舞动的表盘,你的名表在派对上作出了最响亮最有力的宣告,展现出名表主人的奢华气派,绮丽典雅,同时拥有明星般高贵的气质,流露出你的名流风范,你就是名流派对上最耀眼的璀璨明星!

其实手表从来都是经典最不败。不过,令人高兴的是,复古风劲吹,表款也终于从前几年的大表款,逐步向小而实用回归。

对于一只手表,尺寸、曲线最能表达它的优雅程度。浪琴表从林志玲戴着登上首部电影的心月系列、超薄的嘉岚系列,到11月主推的黛绰维纳新系列,都走优雅经典小表路线。而天梭在12月推出的今年最后一款重要腕表乐爱系列,也继承2008年开始回归的小表潮流。

浪琴表黛綽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