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美轮美奂演绎珠宝诱惑奢贵名表

美轮美奂演绎珠宝诱惑奢贵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8 10:12编辑:小派
分享:

女人总是无法抵挡大牌珠宝窒息的诱惑,如今奢华腕表已经是一种最具艺术气息的时尚点缀,完美地将珠宝闪钻与时尚名腕表完美结合到一起,演绎着最奢贵的腕表潮流时尚,诠释着美轮美奂的奢华时尚名腕表艺术!

 

CARTIER珠宝腕表

 

 

CARTIER Mille et une heure珠宝腕表

 

 

18K白金镀铑材质,石英机芯,圆钻与梨形切割钻石。

 

 

Mille et une heure是一千零一个小时,仿佛“一千零一夜”神话故事般的丰富瑰丽。卡地亚借由精采的Mille etune heure珠宝系列,为我们开启时空大门,展开穿越阿拉伯的古今之旅。从古印度寨普尔Jaipur之门,越过拉基思坦Rajasthan边境,16件珠宝吟唱四百逾年古老王朝的传奇。Mille et une heure珠宝腕表以阿拉伯式宫殿建筑为灵感,装饰外墙的几何线条,成为独特而细致的钻石图纹。这份异国风情的古典时光,值得你珍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