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娇艳花卉主题奢华珠宝名腕表

娇艳花卉主题奢华珠宝名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1 09:57编辑:小派
分享:

女人如花,只有娇美柔嫩的花卉才能完美诠释女性特质的情感,花开花落是一种自然现象,一朵花开的时间盛开出最奢华绮丽的潮流时尚名腕表,日内瓦彩绘玫瑰、大明火珐琅的漫天花草、随时间旋转的荷花都不再只是锦上添花的装饰,那些复杂而凝聚创新精神的技艺革新亦都尽现于花开瞬间。

天梭(Tissot) 睡莲系列腕表

睡莲被誉为“天堂之花”,是纯洁女性的象征。以此为设计灵感,天梭用18K 金打造了高雅贵气的睡莲系列腕表,使贵金属跃上都市丽人的手腕,为时尚人士奉献又一款优雅之选。腕表以睡莲造型作为表壳,将时尚元素融入传统的金表制作中。表壳的中央,有一个酷似花芯的淡粉色表盘,以珍珠贝母制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贝壳的熠熠光泽。除了12 时位置镶有一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作为刻度,整个表盘特意省略了时标,简洁的形象更加配合睡莲的整体造型,凸显出花瓣的逼真和自然。此外,天梭在金质表壳的制作工艺上也匠心独运,表壳有含蓄的哑光或闪耀的抛光表面可供选择。不论何种材质,何种工艺,“睡莲”的造型都灵动自然,极具表现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