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梵克雅宝奢华仙境珠宝名表鉴赏

梵克雅宝奢华仙境珠宝名表鉴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10:05编辑:小派
分享:

梵克雅宝奢华名表是一代名表传奇,谱写完美潮流奢华篇章,尽情演绎着奢华仙境时尚名表潮流,展现了一场超具价值的珠宝名表鉴赏。梦幻仙境是很多潮女们的追求,是一种对与虚幻事物的憧憬,在表盘上的完美呈现使得梵克雅宝奢华仙境名表更受欢迎。

 

Lady Arpels孔雀座

 

“Lady Arpels孔雀座”装饰腕表颂扬了美丽的孔雀座,它位于南半球星空,归属于天后赫拉。在希腊神话中,奥林匹亚女王是春回大地的化身,而她的形象就是一只孔雀。在“Lady Arpel孔雀座”腕表上,精致的金雕、钻石组成的羽毛、美妙和谐的蓝白色搭配、精心着色的珍珠母贝,这一切都使这只孔雀活灵活现、充满生气。她是骄傲与永生的象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