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典藏珍品陀飞轮顶级奢华名腕表

典藏珍品陀飞轮顶级奢华名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6 15:38编辑:小派
分享:

如今的奢华名表完美艺术已经已经发挥到极致的境界,陀飞轮顶级名腕表谱写着奢华时尚腕表传奇篇章,展现出了陀飞轮名腕表的顶级典藏价值以及奢华潮流的完美艺术。对于收藏夹而言,一款旷世珍藏名表是必不可少的,能直接体现出你的典藏价值以及典藏品味,让我们来领略旷世典藏名表风采吧!

 

 

 

百达翡丽5016

陀飞轮名表动辄300万元

陀飞轮表代表了机械表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平,整个擒纵调速系统以独特方式运行,把钟表的动感艺术美发挥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历来被誉为“表中之王”。相同的表款,有陀飞轮装置的,一下子就贵出十倍。一般在几十万到数百万之间不等。而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这样一线大牌的陀飞轮一般都在300万以上。当然,亲民的价格也有,中国陀飞轮有的售价甚至不到8000人民币,让这一微工程奇迹前所未有的易于上手。

百达翡丽的5016是制表技艺里程碑性的杰作,拥有506个微小的零件,在金或铂金的表壳中蕴含最高超复杂的功能:陀飞轮、三问、自动飞返式日期指针万年历和月相显示。实际价格,众说纷纭,但是都统一在47万欧元至60万欧元之间。2007年一款玫瑰金的5016,在香港拍卖价是5,013,500 港元,而且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要看VIP 等级。对绝大多数表迷来说,它们只是传说中的梦幻表款。百达翡丽高级复杂功能系列5207铂金腕表,带瞬跳万年历、三问报时和陀飞轮的高级复杂功能腕表,瞬跳万年历显示窗可显示星期、日期、月份、闰年周期,是百达翡丽最为复杂的腕表之一,每年仅出品数枚,市场保守估价为600万人民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