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六大奢侈品牌表 霸气十足

六大奢侈品牌表 霸气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0 18:26编辑:小派
分享:

近年来随着制表工艺的发展,各种名表不断产生。名表已成为品味、地位、和财富的象征。名表也不再是仅仅用来看时间的了,它也有着许多的收藏价值,是真正意义上的贵族艺术品。下面让我们来欣赏几只强强联合的品牌表。

积家(Jaeger-LeCoultre)与阿斯顿-马丁DBS跑车的合体

积家腕表与阿斯顿-马丁DBS跑车的合体  积家与阿斯顿-马丁推出的这款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设有一个微型发送系统,能够控制阿斯顿·马丁DBS跑车锁定和解锁。当你走近跑车,只需要按动腕表镜面的“OPEN”位置(介于8时与9时之间),便可开启车门,按动“CLOSE”位置(介于3时至4时之间),车门便会锁上。此外,腕表的表壳与表盘设计精细入微,处处可见跑车的元素。它设有一个悬浮式金属质感的DBS标志,在机芯运作显示器及灰色夹板上有一个独立的AstonMartin徽号,并配有经过抛光处理的黑色表盘,与DBS跑车的仪表盘保持一致。表盘的外圈位置设有一个显示窗,展露出计时表及转发器功能的内在机件,以此媲美DBS跑车在轮胎钢圈内部呈示出来的刹车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