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表展预览:宝珀Villeret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巴塞尔表展预览:宝珀Villeret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来源于:和讯奢侈品2012-02-08 20:07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即将于3月8日隆重开幕,宝珀(Blancpain)为最经典的Villeret系列新增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该款腕表的表盘面为复古放射波饰雕纹(flinqué )漆面,有着多层次的透明蓝色,幻化出无可比拟的海洋深度效果。

Villeret 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表壳直径 40 毫米,内置超薄机芯 7663Q (共 244 部件,34 个宝石轴承),拥有 3 天动力储存。这个全新自动机芯为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蛇形日期指针提供动力来源,而逆跳秒针出现在表盘的 6 点钟方向。5 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实现快速调整日期的梦想。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我们可以欣赏本系列腕表带给您的自动摆陀的手工镌刻美学以及振荡时候的力学,将极致之美尽收眼底。

巴塞尔表展预览:宝珀Villeret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这只全新的 Villeret 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防水深度可达 30 米,鳄鱼皮表带搭配柔软舒适的 Alzavel 内衬,表带与表盘的颜色相互呼应,并配有折叠表扣以确保佩戴在手腕的舒适度。

 

宝珀 6606-3642-55B 超薄腕表报价:$ 17,400表款型号:6606-3642-55B 超薄腕表 表壳材质:红金 机芯类型:11C5 手动上链 参数|图册|详细内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