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欣赏一款新上市的奢华腕表

欣赏一款新上市的奢华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5 11:20编辑:小派
分享:

今年的春季佩戴什么样的腕表最合适呢?来自瑞典的钟表品牌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款2012节日特别款腕表,在它身上有着一种独有的浪漫和奢华。

大S佩戴心媛系列情人节特别款在天梭专卖店中

 

 

开“芯”女人 大胆表白

天梭全新心媛系列心形镂空机械腕表是一枚融入真诚和情意的女性腕表,它所表达的祈愿和情思因其命名与简单却考究的设计而显得直接且热烈,犹如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巧笑倩兮地向心仪的爱人单刀直入地告白,却又带有一丝少经世事的娇憨;也似一位优雅的女子,走在铺满和煦阳光和路人艳羡目光的悠长小道上,却也毫不畏惧地向那些凝视她的目光报以淡然的回眸和坦然优雅的微笑。“心媛”将女性最优雅与最温婉的美丽在腕间娓娓道来。

 

在这个爱意浓浓的季节,瑞士百年制表品牌天梭推出全新2012节日特别款 – 心媛系列心形镂空机芯机械女表,为您贴心打造浪漫时刻,“表”述绵绵情意。

心形镂空表盘将腕表机芯的运作一览无遗,魅惑的珍珠贝母表盘和六颗耀眼的钻石配以精美的鳄鱼皮纹红色皮表带,透露出丝丝的女人味。秉承着“精以精湛制表技术以诉时,善用精巧动人设计以诉情”的理念,天梭设计师希望以该腕表陪伴众多希望展现自己内秀气质的女性共渡美好时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