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八款经常被造假的奢华钟表

盘点八款经常被造假的奢华钟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3:14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一些奢侈品来说,总是伴随着模仿造假行为。有很多人为了谋求暴利而造假,今天就为大家潘盘点一下被造假次数最多的一些奢华名表。

品牌背景:

 

在20世纪的机械表时代,劳力士一直是全球手表业的领头羊。时至今日,超卓的工艺与技术依旧使得劳力士保持着手表业的翘楚地位。在国际市场上,一只普通劳力士手表的价位从10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虽然价格不菲,但人们还是认为物有所值。这不仅由于劳力士的品质精良,而且因为它具有独特的投资价值。

表款详情:

劳力士探险者一号Rolex Explorer I 一向是劳力士最热门、最富吸引力的表款之一,黑色面盘和3-6-9 阿拉伯数目字时刻刻度赋予了 Explorer I 兼具典雅和运动的迷人气息。表壳用整块的904L精钢打造而成,独特的打磨方式,使整体显得更具华贵感:外圈是抛光的,活跃于拉丝处理的表壳上;但从侧面看,它的侧缘却又是抛光的,光线的交织令全表生气盎然。表盘上有立体的“369”白金时标,继续配上奔驰式指针(Mercede Hands),边缘的品牌名称与流水编号刻字,有防伪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