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一些最具投资价值的手表

盘点一些最具投资价值的手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9 09:03编辑:小派
分享:

近年来手表的投资可谓是愈演愈热,很多人靠投资手表都发了家。当然也有很多人投资手表完全是处于兴趣,但是不管如何,今天的这篇文章对于收藏手表的你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对那些希望通过收藏手表进行投资的人来说,最近手表市场可能看起来真能抵抗危机。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复古型还是现代型类别的手表价格都很可观,买家都被纪念手表和特殊计时表所吸引。

从热情如火的市场中收益,佳士得去年展出的手表达到9100万美元销售额,成为拍卖行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苏富比拍卖行在2010年,全球销售额高达4000万美元,几乎比上年全年总额2060万美元增加近一倍。

难怪这个市场的硝烟吸引了许多新市场参与者的注意力,包括有投资头脑的银行家。“我们一直在关注这个市场。很显然,对于更多声望很高的手表来说,手表价格已经急剧增长了。”一家开在卢森堡的投资咨询公司Elite Advisers(精英顾问)创始人之一的Miriam Mascherin说,从去年起,她开始运作手表投资基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