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欣赏几个“举世瞩目”的奢华腕表

欣赏几个“举世瞩目”的奢华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2 11:13编辑:小派
分享:

什么样的腕表才算的上高贵呢?我想能够称得上这样称号的腕表一定具备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外表华丽,而第二个条件是内部的构造很精确完美,就像今天的这几款腕表一样。

金手奖:De Bethune DB28

一句话点评:无需多言,这是历届日内瓦钟表大奖中的至高荣誉

型号DB28TIS8,钛金属表壳,直径42.6毫米,手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144小时,硅及铂金材质摆轮,三重避震技术,

参考价格:87000瑞郎

就像演艺圈的人关注奥斯卡一样,每年的这个时候,所有的钟表行业从业者都会将目光聚集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这个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钟表评选盛典。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已经成为钟表界每年一度的“奥斯卡”。从2001年开始,“日内瓦钟表大奖”已经连续走过了11个年头,从组织形式到推广规模都在不断发展。就拿今年来说,“日内瓦钟表大奖”组委会便首次将中国的上海和香港列入全球巡展的名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