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迷你腕表 Sparkling Reminder

迷你腕表 Sparkling Reminder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1 12:56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款外形小巧,但却很华丽的腕表,它就是Sparkling Reminder闹铃腕表。下面来领会一下这款瑞士腕表的风采吧。

 

Angular Momentum Sparkling Reminder闹铃腕表

Angular Momentum 推出全新Sparkling Reminder 闹铃腕表。

Angular Momentum是总部位于瑞士首都伯尔尼的独立制表品牌。该品牌将腕表订制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为顾客制作出真正“专属”的腕表精品。将传统工艺机芯与客户订制表壳完美融合,Angular Momentum能满足顾客对材质的任何要求并提供种类繁多的表盘和浮雕样式以供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