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alph Lauren 2012三大腕表系列

Ralph Lauren 2012三大腕表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1 13:11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款出自大师之手的奢华腕表,在它身上所体现的不仅仅是精湛的技艺,更是一种思想,看见它你将被带入到一种更深层次的思想境界中去。

单排钻款与双排钻款

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

装饰艺术风格运动运用利落的几何线条,并采用最奢华的材质,使十九世纪的极尽奢华与二十世纪的时尚气息相互辉映,为恒久以来的风格与美学标准带来创新意念。对Ralph Lauren 而言,当时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大胆的乐观精神,一直以来皆为品牌的灵感泉源。

Ralph Lauren Slim Classique 系列彰显此独一无二的美学观点,所有腕表均搭载Piaget 为Ralph Lauren 打造的雅致纤薄机芯,糅合了鲜明的几何线条、精细的工艺以及纤薄的造型。

2012 年,为向不拘一格的装饰艺术时代致敬,Ralph Lauren 全新演绎数款Ralph Lauren 867 方形腕表。全新Ralph Lauren 867 腕表以品牌于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867 号历史悠久的纽约旗舰店命名。装饰奢华的表款重现咆哮二十年代的高雅魅力与潇洒世故,现已推出方形27.5毫米白金及玫瑰金表款,搭配闪烁生辉的镶钻表圈及表耳,同时呈献白金表款,搭配饰有一行明亮式切割美钻的黑框表圈。这三款腕表均配有以传统工艺制作的银乳白色表盘及黑色圆拱形罗马和阿拉伯数字,更添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