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感受Premier Feathers的另类之美

感受Premier Feathers的另类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8 16:53编辑:小派
分享:

这种美是一种可以让你迷幻的美,也许你不能简单的对它做出总结,但是你却可以永远的记住它,在心里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

 

据闻海瑞温斯顿 (Harry Winston) Premier Feathers 系列创制的灵感,来源于对至坚钻石与至轻盈羽毛碰撞的好奇。于是,趋于沉寂的羽毛加工术,与钟表制造跨界合作。说到羽毛工艺,不能不想起霓衫羽衣:外邦将这件通体珍禽羽毛编织的奇物献给杨贵妃,美人心喜起舞,精通音律的唐明皇亦随性赋笛一曲,此谓后世闻名的《霓衫羽衣曲》。但在正统儒家文化里,这样的奇巧淫技,并非祥瑞。果然不久后,安禄山叛乱,玄宗仓皇西逃,“六军不发无奈何”,逼贵妃自尽于马嵬坡,而李式王朝,从此由盛而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