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八款过百万的百达翡丽

盘点八款过百万的百达翡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9 21:33编辑:小派
分享:

在一些高端的拍卖会上,总会出现一些奢华罕见的臻品,今天为你介绍的百达翡丽就是其中的一个,快来欣赏一下吧。

 

百达翡丽5079型号腕表

1.百达翡丽5079型号腕表

成交价(含佣金):3,980,000 港元

拍品编号2476。该款腕表于2002年面世,后于2005年停产,期间产量极其稀少。这款与众不同的三问腕表以“大教堂钟声”音簧为特色——首次内置此音簧的腕表是2001年产Sky Moon Tourbillon ,此款被誉为百达翡丽最复杂表款。5079音簧较一般音簧长达两倍,簧音也更丰富悠远。从暗藏于表壳外缘的三问功能启动滑销上亦可见设计之精巧。搭配18K黄金材质及大气的42毫米直径表盘,尽显王者风范。表壳底部可开启的水晶玻璃表背使佩戴者可近距离观察复杂的Caliber R 27 PS 机芯。簧音在加大表壳中回荡,悠远动听。精美的白色珐琅表盘内置罗马数字时刻及分针刻度圈,更突显品牌设计之高贵优雅。

此表款外观设计精美简洁,机芯功能强大复杂,不愧为精湛工艺与高潮技术的精妙结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