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黎美爵玩转腕表 时装搭配新花样

巴黎美爵玩转腕表 时装搭配新花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0 11:12编辑:vdo
分享:

大牌秀场上,我们关注服装、手包,珠宝、鞋履各种搭,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腕表的世界里其实也能容下服装的“插足”,我们把目光过多的聚焦在了那些人人都能看到的地方,不如现在来赴下奢侈腕表与华丽服装的“约会”,体验一下那种异曲同工之妙的搭配风,或许你瞬间就会爱的无法自拔。

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Christian Dior

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与Christian Dior的搭配

这款腕表外圈的保护壳上,饰有76颗长阶梯形钻石,然而以宝石论,这才刚刚开始。钟盘字环(钟表盘上刻有字码与分刻度的圈)上还有另外42颗,一颗梨形琢型的钻石在六点钟位置装点着18克拉的白色表盘。表盘是在刻花机上手工雕刻的,并且有着天然珍珠母的装饰。表带也经过了精心装饰,并且由塔希提岛的天然粉色日本珠串成。

设计师John Galliano巧妙的将Christian Dior的风格稍微一转,从热浪袭来转到风平浪静,唯美浪漫。透过设计师天生绝妙的表现手法,随性自然的女人味,柔和的色彩与简单浪漫的款式设计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与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那种雍容华贵之风不谋而合,绚丽而又不张扬的格调跃然于心。

海瑞温斯顿异域之鸟主题腕表——PRADA

海瑞温斯顿异域之鸟主题腕表与PRADA的搭配

Exotic Birds异域之鸟维持Avenue系列一贯经典优雅的方形外框,以流畅线条勾勒出的优美身影,全然表达于小巧精致的表盘之上,在颜色丰富的彩釉与宝石的点缀下,沉稳中透出一丝艳丽之姿。这是Harry Winston首次尝试将彩釉与钻石结合,此项鲜为人知的工艺融合了传统钟表工艺和珠宝镶嵌技艺,最终创造出了这款独具魅力且符合当代风格的唯美细腻之作。

PRADA秀场上再度上演复古风潮。不再是暗淡深沉的颜色充斥着整个秀场,模特的平头让人想到20年代。她们涂着银蓝色的眼影,穿红着绿。巴洛克式的艺术风格的服装搭上经典优雅的风格海瑞温斯顿异域之鸟主题腕表,两种不同的风格却相得益彰起来,这就是经典创作的绝妙之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