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张雨绮白鹿原不惧二次曝光 女星都钟情白色腕表

张雨绮白鹿原不惧二次曝光 女星都钟情白色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5 11:53编辑:小派
分享:

张雨绮主演的《白鹿原》就要上映了,不过张雨绮除了四处宣传《白鹿原》之外,还四处捞金,在某活动上张雨绮优雅两线,精致的造型,佩戴的白色腕表很是亮眼,白色腕表衬的张雨绮魅力动人,本就纯洁美好的白色在运用到腕表上就深得女性的欢心了。

作为时尚icon,范冰冰也十分钟情白色腕表,无论是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你也总会看见范冰冰佩戴白色腕表出现。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女星钟情于白色腕表呢,因为在诸多负载的珠宝首饰中,挑选出好的珠宝首饰很是耽误时间,白色腕表集合了永恒的时尚颜色白色,再加上精致的腕表,除了能更好的利用时间,还能给整身的造型一个好的衬托,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维度小编就总结了6款极致白色腕表,女士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白色腕表衬的张雨绮魅力动人,本就纯洁美好的白色在运用到腕表上就深得女性的欢心了。作为时尚icon,范冰冰也十分钟情白色腕表,无论是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你也总会看见范冰冰佩戴白色腕表出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女星钟情于白色腕表呢,因为在诸多负载的珠宝首饰中,挑选出好的珠宝首饰很是耽误时间,白色腕表集合了永恒的时尚颜色白色,再加上精致的腕表,除了能更好的利用时间,还能给整身的造型一个好的衬托,何乐而不为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