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热忱卡地亚 艺术的高级制表

热忱卡地亚 艺术的高级制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7 16:40编辑:小派
分享:

Cartier(卡地亚) 近几年设计出的表复杂中流露出神秘之感,专为女性设计制作的青鸟及鳄鱼陀飞轮珠宝腕表,最受注目。其他各类设计也吸引瞩目,似一个个精密仪器,不可拿来观赏而是要用来研究什么似的?

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 Cadran Lové 立体涡旋造型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在今年新发表的高级制表系列( Fine Watchmaking)部分,除了结合了浮动式陀飞轮与三问两大高难度的复杂性能的Rotonde de Cartier Minute Repeater Flying Tourbillon浮动式陀飞轮三问腕表外,最受机械表玩家瞩目的表款当属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 Cadran Lové立体涡旋造型浮动式陀飞轮腕表多层次的面盘,令人目眩神移;Rotonde de Cartier年历腕表则配备全新打造的自制机芯,并透过单一表冠掌控所有性能;还有Rotonde de Cartier浮动式陀飞轮腕表、Rotonde de Cartier万年历腕表以及专为女性设计制作的青鸟及鳄鱼陀飞轮珠宝腕表,最受注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