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百年灵精心打造腕表 点亮圣诞银装

百年灵精心打造腕表 点亮圣诞银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3 22:18编辑:vdo
分享:

总会有许多感怀,一对腕表,锁住一段缘分。感情随时间流动,或许沉淀,或许削减,但看到指针分秒拨动,总会有谁的记忆与你捆绑在某个瞬间。这个圣诞,总有一款金色百年灵能让你心爱的TA光彩耀人。

【金色传奇,翱翔云端】

For Him: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Navitimer 01)

18K红金表壳,鳄鱼皮表带,18K红金折叠扣参考价:¥200,900

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Navitimer 01),传承自1952年被誉为“航空计算机”的百年灵航空计时腕表的经典造型。全新18K红金表壳、表圈、时标和指针,搭配金质百年灵双翼标志,点亮深邃的黑色表盘,为御风而行的潇洒增添一抹灵动与睿智;配备百年灵独创环形飞行滑尺,尽显激情云端的恢弘大气。性能超凡的百年灵自制01机芯,赋予这款传奇腕表全新动力。尖端技术与经典设计的完美融合,无愧为“终极版航空计时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