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精雕细琢巅峰艺术 雕刻表盘腕表

精雕细琢巅峰艺术 雕刻表盘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4 23:18编辑:小派
分享:

精雕细琢与腕间,汇聚艺术大师的心血之作,可谓登峰造极。雕刻腕表堪称艺术腕表中的极品,是无与伦比的艺术品,极其具有收藏价值。这不仅仅是制表师的一件满足作品,同时也是雕刻大师们的心血之作。

 

卡地亚的鳄鱼纹饰浮动式陀飞轮腕表

 

陀飞轮、手动上链机芯、300米防水性能。当这些挑动男人们神经的词语出现在女人们面前时,似乎没有同样的轰动。操控、技术、极限,那是男人的事,在女人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闪耀着珠宝光芒的腕表更吸引视线的了。卡地亚的鳄鱼纹饰浮动式陀飞轮腕表,一只钻石鳄鱼小心地守护着时间。白色的鳄鱼身配以翠绿色的眼睛,这只爬行中的鳄鱼身边还伴有一朵优雅盛开着的睡莲;睡莲的材质是半透明的红白两色珐琅。由于全部镶以钻石,因此需要50多个小时才能制作完成镶钻部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