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劳力士腕表 朴实简单的魅力

劳力士腕表 朴实简单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6:07编辑:小派
分享:

现在的手表一直都往奢华的趋势发展,不过有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是劳力士的手表一直就遵循着,端庄,实用,我们在劳力士的手表系列中很难看见那种奢华至极的样子,朴实,也是他最吸引人的一点。

时区型——劳力士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

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是劳力士家族完全革新的腕表。SKY-DWELLER凭借14项专利技术 (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以全新方式为环球旅游人士提供所需的信息,让他们在旅程中轻松掌握时间。SKY-DWELLER备有18 ct永恒玫瑰金、白金和黄金款式,均由劳力士自家铸造厂铸成,还带有品牌的标志性特征-三角坑纹外圈,为那些要求腕表实用、操作简易及名贵高雅的人士而设计。42毫米的蚝式表壳雍容典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