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运动腕表 优雅与前卫并存

运动腕表 优雅与前卫并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6:15编辑:小派
分享:

总有一些经典款深得人心,即使没有钻石,也没有复杂的多功能,更没有望而却步的价格,但它们依然是可以传世的腕上瑰宝。那就是运动腕表,也堪称腕表中的实用之作。动感十足的运动腕表,不仅内部功能要够多够精,设计上也要别出心裁。一款融合创意与激情的运动腕表,正是你所需要的;在浩瀚表海中。

欧米茄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之白色宇宙

海洋是地球的生命之源,也是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海洋为地球带来了如此缤纷的色彩和勃勃生机。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无论在专业潜水功能、外观设计风格,还是创新同轴技术方面都享有极高赞誉。防水深度达到600米,随时与您一同探寻水下世界。每一款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均搭载有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和硅材质游丝,表现精准可靠,简约而不简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