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浙大120周年校庆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为浙大亮蓝灯!

浙大120周年校庆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为浙大亮蓝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2 17:0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如果你也是一个从浙大毕业的学生,这几天心心念念的事件一定是浙大120周年校庆吧?除去80后夫妻为母校浙大捐款1亿的相关新闻,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也在浙大120年校庆的时候为浙大亮蓝灯表示祝贺,远远望去,宁静优雅的“浙大蓝”美爆了!

根据浙江大学官方微博消息,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将于5月20日晚(北京时间21日白天)为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日亮灯。 灯体蓝色为浙大最具代表性的浙大蓝,以专门庆祝浙大120周年校庆。

这是浙江大学北美校友会大纽约分会送给母校120周年校庆的一份珍贵礼物。据了解,这是帝国大厦有史以来第一次为中国内地大学校庆而亮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