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绕腕表 绕出女性千万种风情

绕腕表 绕出女性千万种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1 13:48编辑:小派
分享:

女士在选择手表的时候,往往更看重的是表带与其搭配的和谐度,不管是皮革还是丝质的表带,女同胞们都很难有抵抗力。绕腕表就成了腕表中的时尚存在,绕出女性手腕的万种风情。

时尚毒药绕腕手表 缠出女人万千风情

名士汉伯顿系列10110女装腕表

16,000人民币

早在灵霓系列腕表上一睹名士绕腕表的风采,这枚汉伯顿系列绕腕表更加令人惊喜。比例和谐大方的表盘及表带长度,勾勒出令人心醉神迷的线条。特别采用缎面抛光的精钢材质,令腕表的触感如时光般柔滑迷人,闲适、时尚而又不失优雅。

时尚毒药绕腕手表 缠出女人万千风情

时尚毒药绕腕手表 缠出女人万千风情

棕色表带绕腕表+大地色系拼色裙装

浅金、奶咖与深蓝三色拼接的无袖裙装令你显得气质高挑,搭配棕色小牛皮双圈表带的名士汉伯顿女装表,更显得时尚窈窕。

① 名士汉伯顿系列10110女装腕表

② AKRIS PUNTO color blocked dress

③ Saint Laurent Clutch

④ DIANE VON FURSTENBERG Rae Mesh Sanda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