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珀腕表献礼中秋 中国风腕表系列

宝珀腕表献礼中秋 中国风腕表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4:29编辑:小派
分享:

 

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 是除春节外最想让中国人民思念家乡的日子,将万千感情都汇聚天空边有“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的吟唱Blancpain宝珀中秋呈献月相表。

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腕表3653 2954L 55B

古人尚重情,今人更知情。现代科技,将时间更好地表达。Blancpain宝珀的制表大师将月相和星宿的变幻奇景浓缩至几十毫米直径的腕际,演绎出制表工艺与天文学之间的深厚渊源:上个世纪70年代,正值瑞士制表业最艰难的岁月。为了与当时流行的廉价石英表一争高低,机械表制表业不得不拼命削减成本,不惜抛弃过去一个世纪以来代表制表技术最高境界的精细复杂功能—包括全历月相功能。然而,Blancpain宝珀并未随波逐流,而是反其道行之,将手表制做得更为复杂、精细。1983年,Blancpain宝珀于Le Brassus的工作室里,成功创制出全球最细小兼备月亮盈亏、月份、日期及星期显示的自动机芯:Caliber 6395。这款搭载月相盈亏功能的杰作,令在当时已销声匿迹的“全历月相”复杂功能得以重生,并再度掀起全球人士对机械腕表的浓烈兴趣。此后,Blancpain宝珀制表厂对这项机械装置不断加以完善,将这项实用的复杂功能娴熟运用于众多表款的设计。岁月流转,Blancpain宝珀月相家族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在这个诗情画意的节日里,Blancpain宝珀月相腕表自然是对思念最精准的表达和对亲情最贴切的诠释。在此,特意精选Blancpain宝珀月相家族的三款经典佳作,愿此真情馈赠得以慰藉分隔两地的思念心绪,愿动人月色能够时刻萦绕于您和家人的指腕之间,愿Blancpain宝珀月相时计的光环伴随月光,洒遍天下有情人的心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