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Only Watch 慈善拍卖会定制珠宝腕表

Only Watch 慈善拍卖会定制珠宝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30 09:36编辑:小派
分享:

被世界公认为全球最古老的的钻石商Backes &Strauss,创立于1789年。此次为支持Only Watch 慈善拍卖会,特定制一枚珠宝腕表。“维多利亚公主红心珠宝表”(Victoria Princess Red Heart)。

 

维多利亚公主红心珠宝表

所得善款将拨捐摩纳哥肌肉萎缩症协会(Monaco Myopathy Association),支持对抗杜氏肌肉萎缩症的研究工作,令更多病人受惠。Backes &Strauss行政总裁Mr. Vartkess Knadjian表示:“本品牌今年被挑选参与是次慈善拍卖活动,成为40个高级腕表品牌之一,造福社群,我们深感光荣。”

“维多利亚公主红心珠宝表”的设计灵感,取材自品牌档案室珍藏纪录中一枚以两心相连设计的19世纪钻石襟针。这个古相典连的两心情相连设计,如今以“无限连结的心”的设计概念作全新演绎,成为这款腕表的设计焦点,象征心心相连、爱情及友谊长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