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表盘间绽放星空魅力 宇宙的力量

表盘间绽放星空魅力 宇宙的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09:52编辑:小派
分享:

昼夜交替,亘古不变的是星空的魅力。当它绽放在表盘上的璀璨星空,制表师在那方寸间刻画出灿烂的星空。星空腕表更大品牌纷纷力推只做!

爱彼千禧星空腕表

爱彼创造出的千禧星空系列,作为献给苍穹之美的礼赞。系列目前含有两只献给深邃夜晚的腕表,和一只赞颂白昼光辉的腕表。爱彼赋予腕表诗意的气质,继续庆祝“椭圆时间”主题。全镶钻或部分镶钻的椭圆白金表壳、轻托着位于右侧的偏心式表盘,犹如深蓝色的夜空里,散布着点点星辰。五枚星光闪耀的镶钻明星刻度,辉映着优美的蓝色大型阿拉伯数字时标。

一枚流星照亮了星空的上方,逐渐缩小的轨迹巧妙地暗示动力储存显示功能:面对流星的一枚玫瑰金亮面抛光立体刻面小指针,指出腕表上链的动力储存状态。

6点钟位置有指针式日期显示盘,阿拉伯数字日期标示为绕城一圈灿烂的金环,中央的波浪形指针以金色的星形尖端指出日期。

表面左侧是镶贴白色珍珠母贝或镶钻的一弯新月,上有罗马数字时标,散发月牙般的火红光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