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柏莱士 方圆相映黄金罗盘腕表

柏莱士 方圆相映黄金罗盘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0:54编辑:小派
分享:

柏莱士(Bell &Ross)品牌再度推出颠覆传统造型且更胜一筹的BR01-92 Compass黄金罗盘,四角黑色螺丝映衬圆形表盘。宛如人生导航的罗盘仪!

跳脱框框的无限创意

别于单纯只将表壳由圆转方却没有改变读时结构的腕表,Bell &Ross方形腕表的精华,源于将飞机驾驶舱仪表板之仪器概念移植至腕表结构上,以航空科技为参考对象,确保时计具备清晰显示、卓越性能及可靠耐用等特性; Bell &Ross将焦点锁定于驾驶舱飞行仪器,以导航定位罗盘仪的精准显示性能为灵感,跳脱守旧的框框,呈献出绝无仅有的腕表架构,BR 01 Compass黄金罗盘限量腕表,宛如指引人生航向的罗盘般,细属着滴答滴的时间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