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RADO瑞士雷达表 献礼中秋

RADO瑞士雷达表 献礼中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3 13:37编辑:小派
分享:

在上个月过去的七夕,不少商家抓住这一浪漫节日抢占市场。进入8月,我们又将迎来中秋佳节。人们钻研天文和时计,皆是希望借以一物定格时光,传情达意。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款腕表_等离子高科技陶瓷

“UTC协调世界时”,又称世界标准时间或者世界协调时间,是经过平均太阳时(以格林威治时间GMT为准)、地轴运动修正后的新时标以及以“秒”为单位的国际原子时所综合精算而成的时间,计算过程相当严谨精密,因此从世界标准时间的角度来说,UTC比GMT更加精确。

在2013年惊艳亮相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腕表,标志着RADO瑞士雷达表在复杂功能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表盘上除了大三针、大日期显示外,更配备第二时区显示盘,以一整个小时为单位,通过机械部件的运作,醒目的红色或者蓝色指针准确显示第二时区的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