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昆仑(Corum)黑色陶瓷腕表 直线式透明艺术

昆仑(Corum)黑色陶瓷腕表 直线式透明艺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4 14:11编辑:小派
分享:

  昆仑(Corum)黑色陶瓷腕表陶瓷所制,意为最坚固的物料。与结构复杂的长形机芯互相辉映,展现技术的改良和纯美艺术之间的微妙化学效果。

昆仑陶瓷制金桥腕表直线式透明艺术的美学

塑造一个全陶瓷制的表壳需要将水晶体以大约980倍大气压力注入模具中,是一项难度极高的工序。制作过程的第一个挑战是要确保材料均匀分布,避免造成表面粗糙不平,然後放进炉中以160°C加热烧制30秒,令当时仍然有很多微细小孔的材料更加坚硬。经过这个工序,陶瓷体积会收缩约三分之一,以达至34×51毫米尺寸的目标。要准确做到这点,需要完全掌握烧制时间,因为几秒钟的偏差可能会带来过度收缩,以致表壳太小而无法容纳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