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康斯登「Runabout」限量版月相腕表献礼中秋

康斯登「Runabout」限量版月相腕表献礼中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6 09:48编辑:小派
分享:

康斯登于1988年由Dr.Peter Stas和太太Aletta Stas正式创立,定位为「可触及的奢华」,希望与广泛的大众分享高质素的瑞士腕表。

 

木制赛艇领导的新浪潮

回到20年代,整个世界经历一个持续十年以上的盛世,一个美丽的身影由地球上最优美的海滩出发,闪亮、人手打磨的木制小艇,大家称之为 “Runabout”。于纯朴晶洁的海上,这出色的工艺杰作由低沈洪亮而充满力量的引擎,激发大家的热情,亲睹它的全盛光华。

The Riva Historical Society-光辉历史的守护者

Riva Historical Society (RHS) 于1998年,意大利米兰创立。成立的目标是协助找出、 保养及修复由赛艇爱好者 Mr. Carlo Riva设计的经典Runabout 赛艇。RHS协助Riva Runabout 赛艇的艇主,以重现 Runabout在历史上最精采的面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