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用腕表记录一分一秒爱的时光

用腕表记录一分一秒爱的时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21:34编辑:小派
分享:

许多情侣或者新婚夫妇在互赠礼物时,喜欢挑选一款腕表,因为腕表记录的是时间,爱情需要的是时间的见证,于是,腕表理所当然的成了除戒指外最好的爱情纪念品,分分秒秒,点点滴滴,汇聚成最幸福的记忆,爱她(他),就送她(他)一款腕表,一同记念这个幸福的时刻吧!

记录爱的时刻——梵克雅宝 恋人之桥

 

梵克雅宝一直都在探寻爱的真谛,恋人之桥腕表凭借出色的创意与工艺名动一方。在背光剪影珐琅技术的雕琢下,独特的Le Pont des Amoureux表盘成为一对恋人的相遇地点,男孩显示分钟,女孩显示小时,经过漫长的等待,每当23点55分的时候,女孩轻轻一跃,扑到男孩怀中,拥吻五分钟。

白金镶钻的表壳奢侈华贵,珐琅工艺精湛纤巧,梵克雅宝的恋人之桥是爱情与机械的完美融合,也是新娘结婚之日的完美首选。

 

月满心圆的动情时刻——浪琴心月腕表

 

浪琴表心月系列一千零一夜版采用大量钻石,璀璨光芒能点亮黑暗的最深处。它的表盘被314颗上品韦塞尔顿VVS优质美钻覆盖,精钢玫瑰金圆形表壳,表壳外圈镶嵌44颗上品韦塞尔顿VVS优质美钻,精钢玫瑰金链带和玫瑰色表针,打造出夜空般美丽的女性魅力, 作为浪琴璀璨星系中的一颗明星,心月腕表用简单但却优雅的气质征服了众多热爱她的人们。

 

 

 

如同一款简单的珍珠鱼尾婚纱,造型简洁但气质不凡。珍珠贝母表盘有着月光般皎白的色泽,令人心驰神往。璀璨流溢的钻石,为腕表更添动人风采。其魔幻般的优雅魅力吸引着所有倾情于现代精致优雅风尚的女性,是喜欢精致简洁风格新娘的大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