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时髦腕表,既是腕表又是首饰

时髦腕表,既是腕表又是首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6 09:18编辑:小派
分享:

腕表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仅是作为计时工具,更重要的还是作为装饰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漂亮又时尚的腕表,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以“大首饰”的标准要求自己

别嫌我们女性不上道儿,很多时候,首饰对于我们来说是首饰,腕表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履行首饰的职责——你内在无论如何有料,容颜也是决定性的因素。说来真有趣,这与如今社会看待女性的方式还蛮有一丝相似之处的,可见“大花瓶”似的美角在各个领域都相当吃得开啊!

伯爵Limelight 缎带造型神秘腕表

伯爵Limelight 缎带造型神秘腕表

向来能把高贵珠宝与腕表融为一体的伯爵,Limelight这只造型神秘的腕表表盖就是一件美轮美奂的首饰,18K白金表壳搭配300余颗美钻,表盘、表扣都镶满钻石,熠熠生辉。你能说它只是一只手表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