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盘点几款经典月相腕表

盘点几款经典月相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5:55编辑:小派
分享:

月相表,带有月相显示功能的个性手表,通过表上的月相盘可以掌握月球阴晴圆缺的变化,深受涉猎广泛之人士的欢迎。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月相腕表

 

香奈儿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

全新的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具有精密的机械构造,能够展示月相盈亏,包括新月、上弦月、满月和下弦月。不同于一般月相腕表只以圆孔透现月亮的形态,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以湛蓝的砂金石圆盘展现月相的周期变化,宛如闪烁明亮的夏日夜空。圆盘位于六点钟位置,显示月亮在各个阶段的形态变化,并饰以小巧的抛光精钢蛇形指针。

表盘上的日期以一枚长针指示,针端是一轮弯月,设计新颖而雅致。无论是镶钻款或高科技精密陶瓷款,表圈均较以往更窄,从而令以传统制表工艺打造的磨砂和雕纹表盘直径更宽。

 

百达翡丽 Ref. 7121月相腕表

新月相显示Calatrava Ref. 7121腕表直径为33毫米, 经典的圆形Calatrava表壳由百达翡丽采用黄金坯料精心打造,并以手工方式抛光处理。“将官式”造型包括圆形表壳侧边、竖直表耳和螺丝固定表带栓。

乳白色表盘烘托出金质立体宝矶数字、金质指针及66颗顶级无瑕威塞尔顿钻石的璀璨光芒。钻石总重约0.54克拉,将表圈点缀成腕上的微缩银河,簇拥在腕表周围,闪耀出点点星辉。这一切都完美展现出这款月相显示腕表的特质,而6时位置的小型月相视窗更为您显示月相的细微变化,年复一年,永无终止。月亮与繁星上缀有金粉刻画,与金质“Poire Stuart”时针和分针以及雅致的叶形秒针构成完美的色彩呼应。略呈弧形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透盖保护着表盘和这些精美的装饰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