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界吹起宫廷风惹人怜爱

腕表界吹起宫廷风惹人怜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2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是好东西,它低调具有品质。它未必个性耀眼,也非极致奢华,但它是王公贵族和时尚名流们的挚爱。复古宫廷风无疑是今年年末宴会流行大潮中必不可少的风格之一,而与如此相搭配的要数同样复古且充满韵味的罗马元素腕表,它会让你散发独一无二的宫廷气质。大家想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吗?一起往下看吧!

 

宝玑那不勒斯系列(Breguet Reine de Naples 8928)

宝玑Désir de la Reine系列:那不勒斯王后的钻石表

通常,王后们的服装也如同她们的珠宝、发式一样,引发大家的渴慕与谈论。考究的细节、以及近乎完美的做工,从繁复华美的花边、丝带、花结等细部表露无疑。宝玑醉心于王后服装的精雅细节,以此为灵感创作出“Désir de la Reine”腕表,表达渴慕之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